close

據說造物主在用泥土造男人時,因怕男人太孤單,所以趁男人熟睡時從他身上抽走一根肋骨。



這根肋骨便化成女人。


男人只要能找到自己身上遺落的肋骨後他才完整。


所以男人不辭辛苦的找尋自己身上遺落的肋骨,因為只有找到了他的心才不會隱隱作痛。

而我又是誰遺落下來的的那根肋骨呢?我睜大著雙眼緊緊地盯著從我身邊經過的每一個人,生怕會錯過我的主人。



但多年過去了,除了認錯的幾個人外,我仍然未找到我的主人。


我曾追尋他們的腳步,仍然無法洞穿我的前生來世。


我知道以前走過的路無法重溫,許多的日子以來,我依然在思念我的主人。
只是不知他也是否正在茫茫人海中將我找尋?


經歷了這麼多,我的心靈深處依然有一種本質的寂寞與孤獨…辛酸與激情。


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,是一生幸福;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,是一場傷心!

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,是一段荒唐;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,是一聲嘆息!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